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2022年1-10月典型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排行榜
来源:中房网2022-11-28 17:52:59

随着《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的正式发布,银行与房企间的合作也迅速展开。接连两日,六家国有大行相继宣布和房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截至11月24日,六大行合计将为17家房企授信12750亿元。

  具体来看,11月24日,工商银行宣布与12家全国性房地产企业,以总对总方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提供意向性融资总额达6550亿元。据悉,12家全国性房企包括中国海外发展、保利发展、华润置地、招商蛇口、深圳华侨城、万科集团、金地集团、绿城中国、龙湖集团、碧桂园集团、美的置业和金辉集团。工商银行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资金、渠道、服务等方面优势,围绕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房地产项目并购融资、租赁住房融资、保函置换预售监管资金、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领域,与相关房企开展全方位合作,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同日,建设银行邀请88家房地产和住房租赁企业,召开了房地产市场形势展望暨住房租赁基金交流会,并与8家房企签署了合作协议。据了解,签约的8家房企中,既有中交建这样的央企,首开与越秀这样的地方国企,更有万科、龙湖、美的置业、合生创展、大华等民营房企。

  邮储银行11月24日也宣布分别与万科集团、龙湖集团、绿城集团、碧桂园集团、美的置业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提供意向性融资总额2800亿元。

  中国银行继11月23日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为其提供不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后,11月24日其又与碧桂园、龙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碧桂园、龙湖集团各提供6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就在前一日,11月23日,交通银行与美的置业控股和万科集团分别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为美的置业提供人民币2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为万科集团提供人民币10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额度,并为两家房企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债券投资等。

  此外,农业银行则已与五家房企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五家房企包括中海发展、华润置地、万科集团、龙湖集团和金地集团。农业银行表示,银企各方将围绕商品房、保障房、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在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