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重大利好!南通推出“商贷转组合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7:43:08

昨天,南通公积金发布最新消息,南通公积金中心联合工商银行南通分行,推出了惠民新举措——“商转公组合贷”业务,南通买房人,又可以省一大笔钱!

Shape1
详情如下:

一、什么是“商转公组合贷”?

“商转公组合贷”是指已办理商业性住房贷款的借款人,领取不动产权证书两年之内,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经公积金中心和银行预审通过后,将原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结清,重新办理公积金+商业性住房组合贷款。

二、“商转公组合贷”有什么好处?

实实在在减轻借款人的还款压力!

当前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年利率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分别为2.6%和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年利率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分别为3.025%和3.575%。

首套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年利率最低为4.1%,第二套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年利率最低为4.9%。

举例

Shape2

(点击查看大图)

三、“商转公组合贷”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1.借款申请人已办理所购住房的不动产权证书,登记时间在两年之内;

2.符合南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

3.公积金中心和银行预审通过后结清原商业性住房贷款;

4.新的贷款总金额不超过原商业贷款余额。

四、“商转公组合贷”受理时需提供那些材料?

借款申请人(含共同申请人)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居民户口簿;

3.婚姻状况证明;

4.个人信用报告;

5.不动产权证书、购房发票、契税发票;

6.原个人商业性购房借款、抵押合同、商业贷款还款流水(含最新的商业贷款余额);

7.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五、“商转公组合贷”在哪里可以申请?

目前,该项业务已在中国工商银行南通分行试点成功,需要办理该项业务的职工可至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各分支机构进行办理,也可咨询工商银行个贷业务中心,咨询电话0513-81566243。

下一步,公积金中心还将根据试点情况,联合更多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新增该项业务,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公积金缴存职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