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两所名校分校即将开建!南通这个板块又迎好消息!
来源:楼市讯息2022-11-17 08:36:16

近日,南通城市副中心——任港湾和五龙汇片区十大重点工程启动,总投资逾40亿元。其中,将通过建设通师二附任港湾校区、城中小学五龙汇校区、体育公园一期等,完善并持续扩大文化、教育、体育资源供给。

根据规划,通师二附任港湾校区位于任港街道南通港村社区内,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6亿元,城中小学五龙汇校区位于永兴街道船闸东路北侧,占地面积约4.4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4亿元。两所学校教学楼、食堂、体育馆、塑胶跑道等配套设施完备,均为7轨42班,配置地下停车场,绿地率均达35%。此外,片区还将配套建设中学、幼儿园等,将有效整合名校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区域教育为民服务水平。

据了解,体育公园一期工程位于人民西路南、外环西路西,总投资约2亿元,包括景观绿化、运动场地、慢行系统、景观小品等。该工程将全民健身与绿地系统有机结合,将为居民提供健身锻炼、休闲娱乐的场所,建成后将提高城市西部区域公共服务水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nt 1322210161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